文壬骚克

搞一些冷门的东西

弘历×甄嬛/他看她的眼神实在算不上清白

小妈文学 介意勿入!!!

私设眉姐姐活到大结局 甄嬛和果子没有一腿 因为我在别的文里把叶澜依和果郡王写在一起了!介意勿入!!!


“嬛儿,刚刚四阿哥看你的眼神,实在算不上清白。”刚教训完祺贵人“隔墙有耳”,沈眉庄和甄嬛正秉退了下人说些悄悄话。

“我又何尝看不出来那孩子的心思”甄嬛把藕粉桂花糖糕推到眉姐姐面前,“姐姐尝尝我小厨房做的,看看合不合你的胃口。”

“嗯,似乎是加了些山楂在里面。”

“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姐姐。”

“娘娘,四阿哥过来请安了。”小允子来报。

“嬛儿,你要把握好分寸。虽不是你亲生的孩儿,你们却也是名义上的母子。”

“姐姐说的这些我都明白。”

“跟四阿哥说本宫要午睡了,让他明日再来。”上午刚刚见过,又要求见,现在四阿哥是没事就往永寿宫跑。

“那……”沈眉庄似乎想要说什么。

甄嬛比了一个“嘘”的动作,示意沈眉庄不要说话,又指了指窗外,窗户上映着一个正在踱步徘徊的少年的模样。


“娘娘,宫门刚开四阿哥就来了。”槿夕一边伺候甄嬛梳妆,一边告诉甄嬛四阿哥一大早就来请安,早膳还没用。

“知道了,留他用早膳吧。”

“儿臣给额娘请安。”四阿哥每次行礼都很郑重,外人看来是十分尊重孝敬甄嬛的缘故。

“快过来用早膳。”甄嬛给他盛了一碗珍珠海米煨鹌鹑,上次他说很喜欢吃,甄嬛就多给他盛了一些。

“多谢额娘。”四阿哥双手接过描金瓷碗,“额娘今天发边的秋海棠甚是好看。”四阿哥总是找机会就夸甄嬛,今天是发边秋海棠,明天可能是如远山的眉毛。

“你呀,比你皇阿玛心都细腻,你皇阿玛就看不出来我每天有什么不一样。”没人会拒绝真心的夸奖,甄嬛也不例外。

“皇阿玛心里有各宫的娘娘,儿臣……心里只有额娘。”四阿哥说完这句话抬头盯着甄嬛一刹,眼里有明晃晃的试探。

“这孩子,竟说些浑话,快吃饭。”甄嬛被他刚才的话惊到了,赶紧岔开这个话题。

“额娘,相信儿臣说的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